forevermygirl2.jpg

有兩種聚會會把好久不見的人重聚在一起,一是婚禮,另一是喪禮。要是離家出走的人不請自來聚會的話,會有人滿心歡喜地歡迎他嗎?

 

《永遠是我的女孩》故事是講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男主角因為歌唱事業從自己婚禮那天逃走了。當男孩轉眼間成為男人後卻得知自己有個女兒,想起「責任」的重要性,萌生不想再次離開的想法,之後就是彌補的時間了。

的確搞砸一件事可以輕而易舉,得到別人的原諒及再次得到信任必需花上畢生氣力與精神。祈求「原諒」時機如神跡般出現。

大團圓結局未必如想像中美好,也有男主角重演逃兵的隱憂。無論如何女主角堅定地站在原地等候。這就是「永恒的愛」的魔力。

forevermygirl3.jpg

 

forevermygirl1.jpg

鬼絲除了對女主角Jessica Rothe有演出《死亡無限loop》(按我看介紹)記憶之外,參與《永》演出的演員都是陌生面孔。

男主角Alex Roe深情演出自然,每次歌唱能夠幫助故事發展;小演員Abby Ryder Fortson精靈古怪,童言無忌又能把大人的尷尬化解。

故事透露一絲又一絲情感,愛情與親情的交替,讓鬼絲心情舒暢。

forevermygirl.jpg

《永遠是我的女孩》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編劇︰Bethany Ashton Wolf    

 

延伸閱讀

真愛繞圈圈X濃密眉毛在傳遞什麼訊息呢

最美麗的安排X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我想食掉你的胰臟X是鬼片或是純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