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 22 c.jpg

 

《絶地22哩》講述政府秘密組織進行不為人知的任務。一開始的行動就是故事的關鍵。

除了介紹如此特別的行動組存在與組員背景外,也成為了後續的導火線。

 

miles 22 b.jpg

走半公路電影形式,鬥智也鬥力,中途有點平淡。又一次印證海報下標題下得名過於實。

吸引眼光的原因,莫過於泰藉演員埋身打鬥的場面,他代表作《突擊死亡塔》實在難以超越。

不過他在片中該發揮都發揮了。攝影師清楚知道適時利用慢鏡頭來紀錄他的招數,鬼絲也用眼球一一紀錄起來。

奉命行事最後招來個人報復,說是無辜也是無奈。更加是權力之人手指彈一彈的結果。這就是微不足道的人生吧。

 

miles 22.jpg

 

《絶地22哩》(又名拳力逃脫,22英里, Miles 22)

上映年份︰2018

導演︰Peter Berg

編劇︰Lea Carpenter, Graham Roland

主演︰Mark Wahlberg, Iko Uwais, Lauren Cohan

 

延伸閱讀

十億追殺令X大家願意十億元殺了凶殺案的疑兇嗎

虎膽龍威X Die hard, play hard

Argo, 救參行動X不如通通槍殺人質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