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戰韓.jpg

毒品的壞處多多,依然有人沉迷其中。讓其催毁心智破壞身體,然後變成一副行屍走肉。

改編香港合拍片《毒戰》同名韓版電影,沒有偏離主軸,依然講述從未露面的大毒梟如何挽救被敵人看上的地盤之餘,又要想辦法從警察眼底下逃脫。港版某些情節確確實實搬到韓版去,連純情的警察也如實出現。

這個局中局的故事,在眾多的角色中,其實最奇怪就是警察們。他們有些頭腦,但又不是完全聰明絕頂,才被毒梟們玩得團團轉。

毒戰韓3.jpg

由已過世的金柱赫飾演其中一名毒品原料供應商。他於第一場接近瘋癲的戲明刀明槍描寫這號人物。多麼多疑的眼神、決斷的動作都是讓人覺得敬畏。

毒戰韓2.jpg

飾演低調大毒梟的柳俊烈雖然由頭到尾目無表情,但明白是角色內斂、低調所致。最後揭開底牌突然爆發情緒的他算是最激動的一次表演。

至於車大嬸的存在有點曖昧,想得到一番事業竟然順手牽羊。不勞而逸的想法實在符合富二代的身份。

劇情片該有的元素都具備了。 演員陣容也是顆顆亮眼。遺憾的是結局格調和整部戲並非相同,有點違和之感。

毒戰韓1.jpg

《毒戰》(韓版)(又名信徒,毒戰寒流,Believ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李海暎

編劇︰李海暎,鄭瑞景

主演︰柳俊烈,趙震雄,金柱赫,車勝元

 

延伸閱讀

毒戰 (港版)X長頸鹿背叛基因傳到古天樂去

一路順風X翠玉始終都是一塊石頭罷了

慕色拉行動X高質素的掃毒行動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