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人3.jpg

鬼絲看《瘋騷小男人》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捧宋智孝與李聖旻的場。

李聖旻就是風流丈夫,把出軌和謊言當作是生活必需品。

作為妹妹的宋智孝對自己的丈夫卻沒有如此擔憂。因為他是個誠實的男人,誰知他抵不住誘惑,品嘗第一次出軌滋味後便上起癮來。

小男人2.jpg

這部片喜劇元素該有的都有了。把男人精神上、肉體上的出軌原因表露無遺,甚至行為正常化。

人果然是思想復雜的動物,既不能忠於一個伴侶,又不能離開元配。導致傷害別人的感情方能醒覺。

不過首次見識又愛出軌又愛妻子的男人,還有打算識破出軌老公的妻子又怕受傷害又要尋求真相的妻子,算是矛盾的綜合體。

把夫妻關係與坐過山車作比喻真是有趣。既有上坡期待又有下墮的刺激,可是嘗試瘋狂後會有厭倦的時候。

最終到達終站後,仍然回到平地上,刁然一身去迎接餘溫。

小男人.jpg

《瘋騷小男人》(又名風流大丈夫,風風風,What a man wants) 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李炳憲

編劇︰張圭聲

主演︰宋智孝,李聖旻,申河均,李伊

延伸閱讀

完美謊情X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床單之隔

官能的法則X高潮原來是...

對面的男孩殺過來X只差一點點...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