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orld.jpg

 

《侏羅紀公園》系列(按我看介紹)把基因改造工程實踐到另一個境界。把絕種已久的恐龍重現人間,人類要面對新挑戰——該如何與恐龍共處。

確實《侏》第一集被稱為經典,之後續作的評價有走下坡之勢。

來到衍生之作《侏羅紀世界》,這部又重新燃起大家熱愛。

儘管《侏羅紀世界》屬於自尋煩惱的問題,其續集面世的動機更加空穴來風。

jworld3.jpg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未看過前作的話續集會是新體驗,而且把「世界」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包括人類把玩上帝的角色,企圖把恐龍被看作凶猛的野獸如獅子、老虎看待,甚至視為貨物買賣。

jworld4.jpg

不妨選擇觀看續作時有全景聲感覺一下恐龍咆哮的震撼。

電影沒有太多場面為3D而設,反倒在主題公園的3D效果更加刺激,所以3D可以省略。

鬼絲只能說續集讓粉絲失望,連充滿野性的恐龍被形容為有人性。

適時暴龍和迅猛龍跳出來拯救人類,讓主角放心地兩手空空上陣,槍枝根本派不上用場。

jworld1.jpg

在《侏羅紀世界》觀念中,恐龍已經沒有被籠子困住,牠們通通自由了。不知道保險公司會否考慮把「被恐龍吃掉並非受保範圍」加入保單內容呢?

事不過三,兩部作品就好不要留戀。每天都有新小說發行,專心發掘一下其他潛質翻成真人版的作品吧﹗

jworld2.jpg

《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又名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J.A. Bayona

編劇︰Derek Connolly, Colin Trevorrow, 

主演︰Chris Pratt, Bryce Dallas Howard, Rafe Spall

小標題引用《安靜了》歌詞(主唱S.H.E, 填詞周杰倫,Selina)

 

廷伸閱讀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X需要回顧首集才能看嗎

未來戰士X大塊大塊肌肉回歸

恐龍大時代X只是角度問題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