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pool2c.jpg

 

向來乖乖牌的大男生讓姐姐們溺愛。壞男人就是得到女人寵愛。

Marvel英雄漫畫系列之一死侍雖然說不上是個英雄,樣貌特醜之餘卻擁有不死之身、賤嘴尚存還是讓大家願意買票進場。鬼絲並不打算劇透。
相比起來,第1集死侍專注於復仇,第2集開段編劇也引領死侍走向此路。

不過他長大成人(鬼絲不是指他重新長出手腳),局面也放大。要是有英雄學院的話,他總算畢業了。

deadpool2d.jpg
第2集無論動作、惡搞場面都增強不少。連壞蛋的實力也大增,而且壞蛋的主線明顯借《未來戰士》(介紹按我)之名,回到過去反撥亂正的意圖表達壞蛋都有善意之初。
雖然電影引用的對白、場面未必人人都能看懂,可是編劇盡力了。明顯而見的、隱晦的彩蛋發揮其效果。比起其他Marvel電影系列,《死侍》系列足夠惹鬼絲大笑一下,總算值回票價。

deadpool2a.jpg
不過這次漫畫之父Stan Lee客串真是低調。連鬼絲都錯過了,真可惡﹗
話說回來,據說《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會渉及聯盟會時光穿越,難道Tony Stark決定讓死侍加入,借用他的時光器嗎?

deadpool2b.jpg

《死侍2》(又名Deadpool 2)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8

導演︰David Leitch

編劇︰Rhett Reese, Oaul Wernick

主演︰Ryan Reynoldsm, Josh Brolin, Julian Dennison, Zazie Beetz

 

延伸閱讀

死侍︰不死現身X又醜又會碎碎唸

復仇者聯盟x不必懂只管看的英雄片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x不開口就開打的英雄們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X 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影評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X為何愛你3000次 (無劇透)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X 公開預告沒有的劇透

蜘蛛俠︰強勢回歸(Tom Holland版)X打得好、蕩得好、歡迎回來

蜘蛛俠︰決戰千里(Tom Holland 版)X眼淚現在就該擦掉(無劇透)

Marvel隊長 x 揭曉Fury局長失去眼睛之謎 (無劇透)

雷神3︰諸神黃昏x他也來幽默一下真是世界變了

如果你是編劇的筆,會想哪一個角色復活呢?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