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4970a304e251f37bbdb25ac86c9177e3e539a.jpg

 

唯一奇怪的境象,《奇跡男孩》如此感動且帶正能量、網上評價又不錯,又邀請美女影后Julia Roberts、和天才兒童演員Jacob Tremblay加入班底的電影,為何獎項提名有如瀕臨絕種呢?
《奇》改編同名原著兒童作品,其創作作品也是不良動機。曾經出現的情節(在雪糕店遇上小孩被嚇哭)其實是作者現實生活。

不過角色被調換,因為作者的孩子被嚇哭後,她都不知如何是好。對方的媽媽拖著孩子鎮定地離開。

37d12f2eb9389b502072df8f8e35e5dde6116e59.jpg

過於正能量的《奇》以多位年青人的視角發展豐富其故事,高潮的設定也局限於開段,有別於一般作品。

因為男主角的出場就是高潮,成功融入學校圈子的結局已經不是秘密。

擁有正能量的父母沒有一絲埋怨,惟獨姐姐有獨白的機會。總之整個故事平平無奇。的確願意的話,《奇》是一部由頭哭到尾的電影。

因為男主角出生就是臉部崎形的經歷已經有夠哭。要是想像他終身都得不一樣的目光,他(包括家人)的心臟實在需要無比堅強。
與導演前作《壁花男孩》一樣,《奇》就是要求大家善待別人。

學會接受與他人不一樣的自己,無需勉強去融入。大家吸收這能量了嗎?

 


《奇跡男孩》(又名Wonde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7
導演︰Stephen Chbosky
編劇︰Jack Thorne, Steve Conrad
主演︰Julia Roberts, Jacob Tremblay, Owen Wilson, Noah Jupe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