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愛天使天娜與地獄使者奧比一直水火不容,二人對愛情各執已見。
於是把是否有真愛一事決定於凡人詠詩身上。他們打賭一年內,詠詩是否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
-----------------------------------
第5章

浩輝買了一條有藍水晶的項鍊,當然不會是送給我。可是我想知道他會把項鍊送給哪一個,可能是他的女朋友吧﹗想不到他竟然談戀愛。

 

「藍水晶出現了,看來真命天子是他﹗」天娜說。

「說不定,全球發行一千條,也許她身邊有另一人買了。」奧比說。「過了一個月了,看來你沒有勝數。」

「那男的很好人呢﹗」天娜裝作聽不見。

奧比不睬天娜說的話,獨個兒走了。

 

挑選項鍊後,二人共晉晚餐。

「兩位﹗今晚我們會為兩位拍照,然後把照片免費做成鎖匙扣。」侍應生說。

「也好﹗」浩輝說。

「先拍照吧﹗」侍應生說。

二人拍了兩張照片,結帳時收到鎖匙扣,每人一個。浩輝送詠詩回家,又是到了家門口。詠詩關上門後,十分失望。她像失去靈魂的在家中走來走去,擦拭餐桌、洗廚房,以工作麻醉自己。詠詩亦覺得戀愛很複雜、很麻煩,她想放棄。

 

上班了。詠詩把昨天的事忘掉了。看見浩輝,她又想談戀愛。

「詩﹗詩﹗怎麼了?」

她站在房間內動也不動。她有衝動表明心跡。

「輝SIR,我…我…」

「怎麼我、我、我?有話便說﹗」

「我想去洗手間﹗」詠詩便走了。

 

她用水喚醒自己。

「詩,沒事吧?」潔萍說。「是輝SIR叫我來看看你。」

「沒事。只是有點不適。」

「要請假嗎?」

「不用。讓我休息一會便可以。」

「那麼我出去了。真的沒事?」

詠詩微笑著。潔萍放心的出去了。詠詩慢慢平伏她的心情,然後出去工作。

 

「宣傳部。」詠詩接電話說。

「沒事吧﹗」浩輝在電話的另一面。

詠詩沉默。「可以進來嗎?」浩輝要求說。

詠詩進來亦是默不作聲。

「我想請鐘點女傭,可以替我打聽一下嗎?」浩輝說。

「如果不嫌棄,我可以的。」

「但是我並不出很高的價錢。」

「不要緊﹗讓我做點東西吧﹗」

浩輝想了想,他應承了。逢星期一、三、五收拾房子。雖然詠詩不能做他的戀愛對象,可是替他出一點力也好。

第一天到浩輝的家中工作。浩輝陪伴著詠詩。

「工作只有這樣。沒問題吧﹗」浩輝剛說完該做家務。

「放心﹗我做得來。不過你通常不在家,是嗎?」詠詩問。

「對。所以這束鎖匙,如果我不在家,你可以進來嘛﹗」

 

我有浩輝家的鎖匙,好像女主人呢﹗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了。

「早安﹗輝SIR﹗」詠詩說。

「早安﹗今早沒有咖啡嗎?」浩輝問。

「我馬上去煮﹗」詠詩轉身出去。

未久,香濃的咖啡香充滿著浩輝的辦公室內。

「你家中的廁紙用完了,需要我買嗎?」詠詩問。

「這些事下班才說。今天是否約了歐陽先生?」

「是,十一時。」

「好吧﹗謝謝你﹗」

下班後,浩輝去了超級市場補給家中日用品。他拿著詠詩寫下的購物單,貨物的牌子、所需的數目都一一清楚記下。這小小的管家做得很稱職,浩輝認為自己的決定也是對。

下班了的詠詩,到潔萍的家中作客。潔萍的母親所煮的菜,詠詩讚不絕口。

 

「輝SIR,這間公司想跟我們合作﹗」詠詩遞上字條。

「是中國公司。」浩輝說。「好吧﹗我跟高層談一談。」

在例行會議上,浩輝遞上這間中國公司的建議書。

「是中國公司,有點兒危險。」某高層說。

「的確如此,不過它的背景很好。」浩輝說。

「輝,跟他談談吧﹗」老闆說。

「知道。」

這一樁生意涉及一百萬的金額,公司當然想做成生意。所以叫浩輝竭力爭取合約,只是和那中國公司的負責人見面了幾次,生意便談成。浩輝有點意外,金額數目大,對方竟然那麼疏爽。不過高層卻沒有說什麼,只是讚許幾句予浩輝。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