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愛天使天娜與地獄使者奧比一直水火不容,二人對愛情各執已見。
於是把是否有真愛一事決定於凡人詠詩身上。他們打賭一年內,詠詩是否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
-----------------------------------
第4章

大小姐在浩輝的房間內,可是他叫我進去。真是奇怪﹗不過我看見大小姐氣沖沖的離去,想必浩輝拒絕她的要求。

 

「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吧﹗」浩輝說。

「什麼?」詠詩不相信。

「因為我想買一點東西,需要女性的意見。」

「為何要是我?」

「我想不到更適合的人選。」

詠詩十分驚訝,她站在那兒,一言不發。

「你聽到我說話嗎?」浩輝揮揮手。

「我…我聽到。好﹗沒問題﹗」

「那麼下班一起走吧﹗」浩輝說。「可否拿世紀的文件夾給我?」

詠詩出去替浩輝找文件夾。

我竟然能和他單獨約會,太好了﹗我又可以坐他的車,再次讓他送我到家門口。太好了﹗

詠詩眼看他出去,三時多,浩輝回來了。詠詩一直等待下班,可惜在下班前,一個同事請她處理一份文件。雖然詠詩很不願意,但是她還是幫他。眼看掛鐘五時半,浩輝的房間門打開了,看來他整裝待發。

「走得了嗎?」浩輝問。

「對不起﹗我還有一份文件是緊急的,還要…」

「不要緊﹗我等你吧﹗」

浩輝走向茶水間喝杯茶,等待詠詩。

六時正,詠詩的工作完成了,文件交給同事。可以走了,她到茶水間叫浩輝,卻見到他睡著了。

「輝SIR,輝SIR﹗」詠詩輕聲的說。

浩輝醒了後,去停車場拿車,而詠詩則在大廈門口等他。

看見浩輝的銀色寶馬了。詠詩上車、關門、車子開走了。這些給大小姐全都看見。

 

車廂內,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們去哪兒?」詠詩首先開腔。

「秘密﹗」他回答。

把車放在停車場,他們來到一所大型商場。浩輝像有目的的走,進入了一間珠寶店。二人坐下來,浩輝要求服務員拿出數盤項鍊。浩輝拿起一條頸鍊,詠詩大為驚訝。是一條藍水晶的項鍊。

「這是…」詠詩說。

「很漂亮,是嗎?」浩輝問。「我的眼光不錯吧﹗」

「先生的眼光真好,這條項鍊全球發行只有一千條。而且價錢亦合理。」那服務員說。

「我就是這樣想。」浩輝說。「可以借你來戴上它嗎?」

浩輝把項鍊戴上詠詩身上。藍水晶晶瑩剔透,發出隱約的藍光,是女士們看見亦會被迷倒。

如果我的真命天子是他便好了﹗我真希望可以做這項鍊的主人。它的價值有一萬多元,浩輝出手那麼闊綽,他一定是把它送給一位很重要的人。

「很漂亮﹗替我包起它﹗」浩輝說。

詠詩捨不得把它除下,但是始終不是自己的東西,終有一天要還給主人。

挑選了首飾後,他們來到一間很有浪漫氣氛的餐廳用膳。

「多謝你陪我買東西﹗」浩輝說。

「其實你早就想好了,不用我來。」

「不,女性的意見很重要。當我看見你的眼睛像發亮,我知道我選的沒錯。」

「那是送給誰?」詠詩衝口而出問。

「送給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