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身體就算有缺陷都可以擁有夢想。夢想不論大小,只要走得動的話,就算是老婆婆都可以去追捕它。

因為自我保護意識過高,對待別人也不要說謊了事。否則謊言的泡沫越來越大,到了泡沫爆破之時,受傷的人不只是說謊者本人,別人都會波及。

《欺騙與追求》共13章

-----------------------

第13章 完


阿文送了拼圖給阿麗,每天只不過送來五、六塊的拼圖,湊起來只是一個字。最後,阿麗湊了地點,可是日期、時間卻不清楚。今天阿麗在琴行等待包裹,直至下班,速遞始終沒有送來。她回到家中,速遞竟然送來,這次包裹很大,要兩隻手才能拿起來。阿麗打開,是一套晚裝,阿麗明白了,是他想邀請自己去宴會。而包裹裡有二十多塊拼圖,現在日期、時間都清楚了。
「星期天七時三十分紅磡海逸酒店三樓宴會廳。」

 

阿麗如期赴約,在街上等候的士時,阿文的車來了。
「你今天很漂亮,我的眼光也不錯,衣服很稱身。」阿文說。
「你也是,很型﹗」
阿文穿了一套黑色西裝,脖子結上蝴蝶結,剪了一個新髮型。而阿麗穿了一條黑色絲質露背長裙,雍容華貴。二人的打扮很合襯。在車上,阿麗問他何需大費週章的邀請她。而阿文說只是想給她一點驚喜。

 

門打開了,阿文牽著阿麗進入會場,他們成了全場焦點,因為,每次阿文出席這場合,帶來的伴侶一定成了焦點。經過拍掌歡迎二人後,阿文介紹幾個人予阿麗認識。之後,阿文便上台講話。
「各位…歡迎來到週年晚會…」說了約兩分鐘後。「最後,我想說一些私人的東西。」阿文從褲袋拿出一隻介子,高舉起來。「阿麗,你可以陪我到瑞士,完成我的夢想嗎?」
焦點隨即轉移到台下的阿麗,眾目睽睽下,阿麗有點兒害羞。
「應承我的兒子吧﹗」阿文的爸爸叫道。
而這時,阿文亦是下來到阿麗而前。
「可以嗎?」阿文溫柔問道。
阿麗默不作聲,「你不怕我欺騙你嗎?」
阿文搖頭。
「你不怕我拿你的錢後會一走了之嗎?」
阿文搖搖頭。
「你不怕我只愛你的錢而不愛你嗎?」
「你會嗎?」
「當然不會。那麼,最後一條問題,去了瑞士後,你可以陪我參加第九、十級的鋼琴試嗎?」
阿文笑了笑,點點頭。而其他的嘉賓亦拍掌道賀。

 

有時,有人肯為了愛情而放棄麵包,而這例子,二人卻得到愛情亦得到麵包。

 

後來,在他們的訂婚宴會上,除了一些酒店提供的食物外,阿麗亦請來「光記好麵」來,賓客亦吃得津津有味。此舉「光記好麵」的生意大幅增加,之後更擴充成連鎖店,繼續造就愛情故事。

 

---------------------

完結 感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