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身體就算有缺陷都可以擁有夢想。夢想不論大小,只要走得動的話,就算是老婆婆都可以去追捕它。

因為自我保護意識過高,對待別人也不要說謊了事。否則謊言的泡沫越來越大,到了泡沫爆破之時,受傷的人不只是說謊者本人,別人都會波及。

《欺騙與追求》共13章

-----------------------

第2章

ELE今天特別熱鬧,除了有常客來外,有一班遊客來到。因為這樣,阿麗她們惟有輪流吃午飯。阿麗獨自來到「光記」叫了一碗麵後,呆呆的坐著。跟著,有一男子坐在同一桌子。二人面對面的吃麵,阿麗看他一身輕便服,應該不是上班一族。阿麗覺得今天的湯不夠味道,打算拿辣椒油。恰巧那男子又是拿辣椒油,二人拿同一樣,一定有一人要讓。
「你先來吧﹗」
那男子先說出,很少人會這麼禮讓,阿麗這樣想。
二人吃東西的速度差不多,那男子打算拿銀包結賬。不過阿麗看他找來找去也是找不出來。
「在哪兒?」那男子自言自語。
「先生,承惠十六元。」
「老闆,我替他付吧﹗」阿麗說。「老闆再見﹗」
「小姐,對不起﹗我忘記帶銀包,你寫下電話給我,我下次還給你﹗」
「不用麻煩了,只是數十元。如果下次見面你請我吧﹗」

 

「想不到香港還有這樣的人,替一個陌生人結賬。」
「也許她想認識你﹗」
「別亂說。別人是好心腸。」
那忘記帶錢包的人是另一位主角潘仲文,他把錢包遺留在車中,而他的助手嘉偉又不發覺。於是有這尷尬情況。
「回公司嗎?阿文。」
「先去世紀鐘錶,他們說有新貨品。」
阿文最愛的是手錶,他喜歡不同種類的鋼錶,無論是上鏈或是電動的他都喜歡。他擁有三十多隻手錶,他最輕鬆的時候便是對著手錶。

 

看完手錶後,他約了爸爸打高爾夫球。
「仲文,日洋酒店的營業報告怎樣?」
「他們說遲一天才報告,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吧﹗」
「你沒有叫秘書跟貼一點嗎?」
「爸爸,我有分數。別談公事吧﹗」
「好﹗我便不談公事。有拍拖嗎?」
「既然如此,我寧願你談公事。」
「仲文,我知道你不想我干涉。不過你很久沒有拍拖了﹗」
「爸爸,做你的媳婦,做我的妻子要慢慢的選擇。不能急﹗」
「上次那個歐陽小姐不錯,做事有條理、又懂事。」
「爸爸,你說起來。請你不要安排相親吧﹗愛情是要順其自然。放心﹗我所選擇來做你的媳婦你一定滿意﹗」
說起來,阿文已經有三年沒有拍拖了,不是公事繁忙,而是他沒有全力去找。他認為緣份是順其自然,否則便是有緣無份。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