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初次》是鬼絲動筆寫第3部作品。同以校園為主題,努力和上一部《MS之關係》避開劇情重疊之處,讓《初》各個角色都能發揮功效。大家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

第17章

聖誕節前夕,阿球弄傷了腳,在醫院留醫,終於在聖誕節當日重獲自由。在小慈家中舉行燒烤派對。志良約薇薇一起去小慈家。
經過十分鐘的路程,二人終於來到小慈家中,其他人差不多來了。受傷的阿球也來了,大家便玩起來。這天晚上,萬里無雲,似乎也幫助他們。這次的燒烤派對很順利。
「給我這個吧﹗」阿球說。
阿球行動不便,只能坐著,暫時不能走路,可是他的口不停的說,一下子把醫院的沉鬱釋放出來。阿帆忍不住按著他的口,阿球的掙扎叫聲、動作也增添氣氛。
燒烤過後,琪琪應承家人在十時前回家,所以先走了,阿帆主動的送她回家,因此,二人離開了。
「你哥哥和琪琪怎麼了?」志良問。
「只是朋友。」小慈問。
「琪琪想應付會考,雖然她承應喜歡阿帆,不過她說一切的事在會考才說。」薇薇說。
「她說得對﹗一切以學業為重,何況那是琪琪,琪琪寧願放棄愛情也不願意放棄學業,始終家人和她自己也給自己很大期望。」小慈說。
「加上阿帆又不想影響她的學業,亦尊重她的決定。」阿球說。
「既然二人都有意,卻不能在一起,真可惜﹗」志良說。
「也許琪琪在會考後才考慮與阿帆在一起。」薇薇說。
「現在說未免太早了,畢竟是幾個月後的事。」阿球說。「依我看,現在說就現在一起,要不就不要在這時說,現在像他們吊兒郎當,也不知怎麼辦。如果要說,在會考後才打算吧﹗」
阿球像特意說給薇薇似的,薇薇暗暗點頭,阿球說得不錯。薇薇打算會考後才打算。他們逗留至十一時便回家,阿球獨個兒回家,而志良送薇薇回家。二人又再一起了,薇薇勸自己要自制,要隱藏自己。薇薇不知覺的打呵欠。
「很累嗎?」志良問。
「今早八時給小慈拉去跑步,你說累不累?」
「我也是差不多時間起床。」志良說。
「可是我是凌晨三時才睡覺。」
「你在幹什麼這麼晚?」志良問。
「我是經常性失眠,我又不想吃安眠藥,吃得多有副作用,所以我在床上等著蓋上眼睛。」
「也許你試一試看書吧﹗當你看書看得累時才睡覺吧﹗」
「不錯﹗今晚我試試吧﹗」

 

薇薇梳洗過後,竟然沒有睡意,於是依照志良的方法。十二時了,依然睡不到,這時手提電話收到一個口訊,是志良。
「睡了沒有?不知道我的方法可行嗎?^_^」
薇薇回覆他。「你的方法不可行﹗我看了一個小時了﹗仍然沒有睡意,而且更加精神。你的方法到底是不是催眠的﹗」
過了不久,志良又來一個口訊。「不要生氣,我的方法可能對你沒用吧﹗可能談話有用的。」
薇薇想回覆時,電話響起了。
「讓我唱首安眠曲吧﹗」志良說。

 

很久沒有和他談電話了,薇薇這樣想。這個催眠方法並不可行,因為薇薇並不想掛線,很想繼續下去。志良何嘗不是,他傳來第一個短訊已經很想和薇薇談話。直至薇薇的回覆,志良慶幸薇薇還沒有睡。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