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初次》是鬼絲動筆寫第3部作品。同以校園為主題,努力和上一部《MS之關係》避開劇情重疊之處,讓《初》各個角色都能發揮功效。大家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

第9章

測驗的日子過得很快,他們約定星期六上街玩玩。愛玩的古柏球,當然不放過這機會,他決定去海洋公園,而其他人亦贊成。
過山車、海渡船、迴轉木馬、動感戲院等,他們都一一玩過,是時候乘纜車到車站乘車回家。他們一行六人同坐一輛纜車,拍拍照、說說笑,很快的便到了車站。這次的旅程拍下不少回憶。

到了上學日,阿帆帶來星期六所拍下的照片,分給大家。
薇薇回到家,再仔細的看看照片,有一幅是志良和她的合照,二人的笑容一致的。再有一幅,是大合照,大家笑容滿面,十分開心。今天志良沒有來,因為他約了阿球踢足球。於是薇薇到小慈家,阿帆知道很雀躍,即刻看看自己的儀容,小慈看見他也發笑。
「哥哥,別刻意打扮吧﹗自然一點,她喜歡自然。」
「真的嗎?」
原本打算收拾房間的阿帆便停手,坐在梳化上等候薇薇。「叮…叮…」薇薇來了,小慈去開門,阿帆便隨便的拿本雜誌來看。
「阿帆,你也在此?」薇薇說。「我買了雪糕,一起吃吧﹗小慈,你喜愛的士多啤梨味雪糕,阿帆,你最愛的朱古力味雪糕。」
「為什麼今天那麼空閒?」小慈問。
「今天沒有功課,所以便過來走走。這間房很亂呢﹗」薇薇說。
「哥哥不收拾,別說了﹗到我房間吧﹗」
冷清的客廳,剩下阿帆。只好繼續享受他美味的雪糕。

 

「薇薇,我想送禮物給志良。你說我應該送什麼給他?」
「現在只是十一月,他的生日是在聖誕節後。不用那麼早想吧﹗」
「我有跟你說他何時生日嗎?」
薇薇又說錯話,「有﹗你忘記了嗎?別說了。你遲點才想吧﹗」
「不是,我不是送他生日禮物。而是普通的禮物,我只想送他禮物,沒有意思。」
薇薇想不到,他家景頗富裕,沒什麼他要不到。何況,她最近沒聽見志良想要什麼。於是那天晚上,薇薇致電給他。
「你最近有沒有東西想要?」薇薇問。
「讓我想想…沒有啊﹗沒有特別的東西想要,怎麼了?想送東西給我嗎?嘻﹗嘻﹗你送你給我吧﹗」
「胡說八道﹗你今天做了功課沒有?」
「當然有,有你嚴厲的督促下當然有做﹗」志良說。「明天上街吧﹗」
「不想跟你上街﹗不想見到你﹗」
「那麼你明天不要上學了﹗」志良說笑。
二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了兩小時。可是薇薇仍然不知道他想要什麼?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