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初次》是鬼絲動筆寫第3部作品。同以校園為主題,努力和上一部《MS之關係》避開劇情重疊之處,讓《初》各個角色都能發揮功效。大家準備好往下看了嗎?


--------------------------

第5章

正在苦惱中如何幫助琪琪找尋愛情的薇薇,家中電話突然響起,是志良約她上街…


「誰去上街?暫停,你怎樣得到我的號碼?」薇薇記憶中沒有給他號碼。
「阿球給我的。陪我上街吧﹗我悶慌了﹗」
「你悶慌也不關我的事﹗」
「太無情了﹗一星期已經溫習了六天,休息一下可以吧﹗」
志良說的也是,何況薇薇也想去買點東西,於是應承他。他們約在車站會合,然後乘巴士去。在巴士上…
「怎麼不陪你的女朋友?」薇薇問。
「誰跟你說我有女朋友呢?我沒有女朋友。」志良說。
薇薇自知說錯話。在學期初,聽小慈所說他有一位女朋友,可能現在分手了。
「你拍拖了嗎?」她再問。
志良點頭。當薇薇想追問下去時,他們要下車了。來到商場,薇薇買了兩件衣服、三對耳環,而志良買了一對運動鞋。走得累了,他們到快餐店吃下午茶。
「說回剛才的問題,你有女朋友嗎?多少個?幾多歲初戀?」薇薇不停的問。
「你對我似乎很有興趣呢﹗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志良笑著問。
「胡說八道﹗我對每個新朋友都是這樣好奇,難道你不想了解新朋友的事嗎?」
「好﹗我說,我有一個女朋友,是上年度的事,不過分手了。因為這樣,考試的成績也差了。」志良說。
「自討苦吃﹗誰叫你拍拖,現在出事了﹗」薇薇同情他。「所以,你來到我們的學校嗎?」
志良點頭。
「是你向她提出分手嗎?」
志良搖頭。
「她見異思遷嗎?」
志良點頭。
「不要傷心,努力的讀書﹗一定會有好成績﹗」薇薇鼓勵他。
「話雖如此,可是我不知道如何入手?」志良感到無助。「看來會考一定泡湯了。」
「去補習吧。」薇薇提議。
「如果每科都補習,很貴啊﹗」
薇薇想了想。「這樣吧,橫豎大家都要溫習。如果你不介意的,到我家溫習吧﹗有什麼不明白便問我,如果現在做起,我想也有點成績。」
「真的可以嗎?」志良興奮的問。
薇薇再想,點點頭。志良如像拾金一樣的開心。
「薇薇,你的臉有點骯髒。」
志良溫柔的替她抹掉。

 

繼續看往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