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之島2  

不知道福士蒼汰是否上輩子為國為民,否則今輩子怎會如此福氣呢?個子高、樣子帥和聲音好聽,而且年紀輕輕就主演多部電影/電視劇。

其中電影《江之島棱鏡》他飾演高中生修太,可以看得他穿校服、上衣失踪(雖然太瘦弱)的樣子。歡迎大家眼睛看個夠、截圖截個夠。

修太偶然得到時光之旅的機會去拯救病死的好友阿朔,無論對自己或是別人都是隨時改變命運可能。

儘管不知道未來是好是壞,既然得到第2次機會,任何人都會想著改變,以免再次遺憾。這就是創作上大家愛用時光之旅的橋段。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除了死去的阿朔外,修太還有一個女生好友美知留。

即使三人關係緊密無話不說,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困在告白之後關係就會失去平衡的想法,各人都得不到幸福的可惜。

 江之島1

在陽光校園片排山倒海的情況下,《江》盡顯郊區風景美麗,演員青春無敵,但不得不被埋沒其中。

緊扣彼此的命運瞬間改變,記憶卻通通歸零的結局實在有點可惜。

本來高中畢業之後各散東西,再緊密不過的關係都可能變質。用不著借時光之旅成為彼此的陌生人,反而讓整部片的存在變得更像夢境,由頭到尾都有一種本照不宣的壓抑氣氛。

要是福士粉就不能錯過《江》,否則喜愛時光之旅的大家不妨一看,這是非一般看見的結局。

 江之島

《江之島棱鏡》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吉田康弘

編劇︰吉田康弘,小林弘利

主演︰福士蒼汰,野村周平,本田翼,未來穗香

 

延伸閱讀

寵愛情人夢X寵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可言 

因為我愛你x心停止了依然還會跳動著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日本偶像劇場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