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MS之關係》是鬼絲第2部作品。在中學讀書的鬼絲,題材免不了圍繞中學生的故事。

現在回看起來,這部作品其實構想得有夠散亂。

雖然主角是Sunny 和Mini, 很多莫名其妙的配角冒出來,然後他們又一下子消失。人物多到鬼絲都要消化一下,哈哈﹗

無論如何,這是Sunny和Mini認識,共同經歷的故事。還是那一句話,這些都是鬼絲寫文字的回憶。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

第5章

第二天早上,烏雲密佈,所以各自回到班房。方sir進來時,Mini預料到不祥之兆,方sir的臉像窗外的烏雲,同學們也靜下來,動也不動。下課後,Mini和曉彤被叫了出去。
午飯時間,Mini和曉彤回來了,Wing追問情形,原來Mini借家課給曉彤抄襲,給方sir發現,被罰抄書二十遍。她們的手又紅又痛。Sunny也湊過來,正看到Wing查看Mini的手。Sunny見到Shirley正走過來,於是一手搶走Mini的手,關心地看。
「手又紅又痛,真慘﹗」Sunny故意的說。
Shirley走到過來,氣得要死,轉身便走。至於Mini,滿面通紅,連忙縮手,與Sunny的眼神剛剛接觸便避開。再看一看Wing,她有點驚訝。因為Sunny來得很快,曉彤未能及時作出反應,要定一定神。
「我抄了三十遍,我的手比她的還要紅、還要痛。」曉彤打開手說。
「你的手怎樣我不理。」Sunny絕情的說。
曉彤待Sunny走開後,說︰「看來Sunny需要你的幫助,你逃不掉。」
Mini拋開煩惱,逃去圖書館。聽到門關上的聲音,站在門口的她,說︰「對不起﹗我們關門了,明天再來。」
「我有話要說。」
Sunny來找她。說完拉Mini出去了。
「上次說的事,我想沒有再適合的人選,你幫我吧﹗只是在Shirley面前,讓我有真的女朋友時,你便可功成身退。」Sunny哀求說。
Mini坐在沙灘上,想了一會。「我不知道是否勝任。」
「勝任﹗一定勝任。」Sunny開心地說。「不過我們要安排一下,例如你愛吃什麼?喜歡什麼顏色等,不能穿崩。」
他們坐在沙灘上,拿出紙筆,寫下自己的喜好。Mini回到宿舍,給曉彤看看那張紙。
「應承了嗎?」曉彤驚訝的問。
「學你說,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你終於想通了,真好﹗」曉彤亦替她高興。
Mini感到這次是為了自己。就是這樣,Sunny時常與Mini在一起。Shirley看見也眼紅。
 
Mini幫了Sunny,因此惹了禍。
Mini打算去音樂室看思思和雙雙練習二重唱。在途中,遇見Shirley,她氣沖沖的,不問因由「啪﹗」一聲打了Mini一道耳光,跟著破口大罵。
「真不要臉,跟我爭Sunny?論樣貌、成績,通通都比不上我。留一口氣暖肚子吧﹗Sunny和你根本不相襯。」
Sunny剛在遠處過來,雖然聽不到她們說什麼,但是目睹整個情況。於是走過去替Mini解圍,他走到過去,替Mini打Shirley一把耳光。Shirley即刻眼泛淚光,說︰
「你……你為她打我,可惡﹗」Shirley哭著的走。
Mini呆站著,只是掩著被打的半邊臉。
「對不起﹗我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讓我看看你的臉。」Sunny細心的問著。
Mini對Sunny的關懷很受落。Sunny正在查看她的傷勢。
「糟了﹗腫了這樣,去醫療室﹗來﹗」Sunny說。
「不,回宿舍。」
「我陪你回去。」他內疚。「對不起﹗」
在宿舍中,曉彤在房間中看書,看見Mini的臉腫成這樣子,以為Sunny打她。
「你幹什麼打她?」曉彤質問Sunny。
「是Shirley打她,不過是我連累的。」Sunny低頭說話,感到抱歉。
「她找你晦氣嗎?」曉彤問Mini。
Mini點頭,Sunny把毛巾敷在她臉上。
「她真狠,打得這麼重」Sunny說。
「Shirley不在,可以免了。」曉彤笑著說。
「我說的是真心話。」Sunny辯駁。
「不要嘈﹗Sunny,你回去吧﹗」Mini說。
曉彤關上門,笑嘻嘻的。Mini大概知道她想說什麼。
「他很痛心呢?聽到他說什麼嗎?『Shirley真狠,打得這麼重。』要不是我在場,說不定他會摸摸你的臉蛋兒。」曉彤作狀摸Mini的臉。
「不要玩﹗」Mini說。
Mini回想剛才的事,想不到Sunny卻這麼關心自己。又想︰他對我有好感嗎?是否喜歡我?Mini又陶醉、又開心。簡直是甜在心頭。

 

繼續往下看按"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