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3  

《靈魂出竅我愛你》是車太賢擅長的浪漫喜劇,加上可愛的金裕貞(喜愛她在《擁抱太陽的月亮》時表現)新鮮組合,鬼絲當然不能錯過。

車太賢穿女裝、和老爺爺親吻讓鬼絲開懷大笑,他未免犧牲太大吧? 

雖然海報是車太賢和金裕貞為主,但不是大叔蘿莉戀哦﹗

嚴格來說,他們作為故事的引言串起多個戀愛階段來築起不同的感動。結下愛的結晶的高中生、面臨離婚的夫婦、白頭到老的離別和曖味與表白之間游走的男女。

因為愛1

你的微笑融化了不安和動蕩

鬼絲喜歡白頭到老的離別,患上老人痴呆症的太太記不住丈夫,丈夫依然深愛她。

哪怕一分鐘,他都希望太太能夠把他認出來。要是分手之後主動忘記傷痛、留下甜美的部份都是情有可原。

不由自主地忘卻全部記憶就是可悲(對自己和他人也是),鬼絲是否開始養成食銀杏的習慣呢?

不管是哪一個階段的戀愛,無可避免遇到難題、分歧。他們都是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嘗試牽住另一半的手去克服困難。如電影名字般,這些都是因愛而起。

P.S. 張赫如彩蛋般客串演出哦﹗想必是為了好友車太賢撐場吧﹗

因為愛2

《靈魂出竅我愛你》(又名因為我愛你,因為愛,Because I love you)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7

導演︰朱志洪

編劇︰黃成杰

主演︰車太賢,金裕貞,成東日

小標題來自《盔甲》(主唱閻奕格,作詞張鵬鵬)

 

延伸閱讀

極速緋聞X男生在什麼時候才會成為一家之主呢?

志明與春嬌X遇上我的志明你的春嬌

閃爍的愛情X你我Syn了嗎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