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時間鬼絲真是忙透了,現在才有時間看一下有什麼賀歲新片。單看上年,王晶、周星馳作品均回巢新年檔期上演熱鬧非常。這下子才嚇一跳,怎麼雞年檔期如此弱呀?大家要是沒有想法的話,窩在家裡看的作品也有不錯選擇(按我 2016年不能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西遊2  

西遊伏妖篇

上映日期︰2017年1月28日(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周星馳監制《西遊降魔篇》續集《西遊伏妖篇》在雞年上映。和上集一樣,周星馳不會參與演出哦﹗反而羅家英另類方法參與演出。劇情就是為了展示特技而伏妖、引起衝突。情節多少從周星馳舊作搬過來,《大內密探零零發》『發發發發發發機』、《大話西遊》如來佛祖出手擺平、歌曲《一生所愛》甚至部份配樂再次無限loop。似曾相識的感覺一再湧現,當作聚舊就好。不過遇上帥哥唐僧和孫悟空倒是第一次,哈哈!


lalaland

星聲夢裡人(又名樂來越愛你, 愛樂之城, La la land) (按我看介紹)

上映日期︰2017年1月26日(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當樂手的男主角和演員的女主角各自各領域上追尋夢想,處處碰壁之際從音樂中獲得力量。歌舞片少不了載歌載舞的場面,還有一系列的OST。進電影院前,鬼絲已經不斷重聽OST了,大家準備了嗎?

 

思裂

思裂(又名分裂Split)

上映日期︰2017年1月19日(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戲如名字般,主角性格分裂多重身份生活著。被綁架的女生和分裂主角共處一室,想盡辦法逃走和留住之人必會引起一場刺激的對戰。

 

小男人

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

上映日期︰2017年1月26日(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小男人週記本是80年代電台節目。成為人氣節目拍成真人版由鄭丹瑞和鄭裕玲主演。近30年後,是時候查看一下梁寬成為熟男後的生活了,加入不少新生代演員參與演出哦﹗

 

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終極屍殺 (又名幽靈古堡, Resident evil: final chapter)

上映日期︰2017年1月26日(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鬼絲不知道會否影響票房,畢竟血淋淋的喪屍電影居然選擇在新年上映可見電影商對此有極大信心。也對,《生化危機》系列延續下來都有一班忠實觀眾,不知道會否吸引新觀眾在新年極少選擇下買票進場呢?

 

鐵道飛虎

鐵道飛虎 (Railroad tigers)

上映日期︰2017年1月12日(上映日期以電影院資料為準)

必看之處︰不用多說,看見成龍出現在海報上想也不想都知道這是成家動作片。近身搏鬥、爆炸等危險場面肯定少不了。

 

延伸閱讀
西遊降魔篇X現在就要愛我

2016年不能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2016年賀歲檔推介

2015年不能錯過的電影/電視劇

2015年賀歲檔大混戰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