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命戀愛2  

小時候就喜歡的人一直在旁團團轉。予給予求、不斷奉獻的愛意,「我愛你」就是要講沒講的狀態。

到底是錯過了時機呢?或是彼此都害怕失去對方呢?

要是對方一直都在,哪怕什麼失去呢?就是這樣的「以為」,導致大家得不到幸福。所以一加一等於二具有驗證的需要。

驗證最好的方法就是有第三者的追求,畢竟來點刺激來能正視自己的感情。

致命戀愛1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集合懸疑、愛情的《致命戀愛》,以推理小說家和凶殺案罪犯曖昧之下,見證其犯罪行為的危險,時而加入不少笑料。以實驗來說,科學作用的確起了不少娛樂性作用。

當然和推理小說家河智苑修成正道並不是殺人犯陳柏霖,所以把警察的千正明放在身邊。

讓他成為無限量支持女方的仰慕者成為互補作用,對犯罪過低敏感度與女方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是罪犯有著強烈對比。 

雖然中段早就猜到陳柏霖是壞人,但是不損看到結局的慾望。

畢竟陳柏霖罕有地當壞人嘛﹗難得在韓片當第二男主角演出,可以超過20句對白(英語哦﹗)、無限量耍帥,算是成功地於韓片作出嘗試。

不過,《致》劇組在《無限挑戰》拍賣到Haha演出,他演出的分量未免太少(及太小才看得見)吧﹗ 

致命戀愛

《致命戀愛》(又名危險羅曼史, Life Risking Romanc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宋閔奎

編劇︰金巴達, 宋閔奎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介紹按我)

The King 2 hearts (介紹按我)

甜蜜殺機(介紹按我)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