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to h3

無論如何患感冒也好,患心病也好,只要病患願意接受治療都是痊癒的第一步。

 

#譯名因地區而異#

雖然心理上的缺陷讓車紅桃無法安然處於人群之中,可是月老的眷顧並不會因人而異。痊癒的動機是因為向心上人表白會是一個很好的理由嗎?

暗戀心上人七年之久,要是這些心意都未能被發覺,對方的心未免是石頭做吧﹗

本來安之泰然被暗戀的關係突然別人向其參一腳的話會是氣憤到極度吧。

h to h1

經常在劇集存在的心理學專家形象中,總是透露學術性氛圍而且耐性地聆聽病患的心事。

不過在《Heart to Heart》中心理學專家高二錫似乎不是這樣子,性格不但差到極點,還是不可以和戀人安睡渡過早上、甚至和病患有親密的舉動,簡直是處處挑戰專家被除牌的底線。

h to h

 

雖然《Heart》後段劇情走向狗血式,不過前段描述戀愛時不同階段,真是360度全面性包圍。

初戀、暗戀、就算戀愛中都不知愛為何物,甚至兩性相悅以不一樣程度的喜悅和說不上的苦悶來呈現。

至於心動的原因從來都是大家好奇的議題,如何愛上、為何愛上、何時愛上都是值得研究一番。

無時無刻不問因由想念某個人到底是什麼意思。要是二人不知如何、為何,就是某一刻互相吸引然後會是正確答案嗎?

h to h4

 

《Heart to Heart》(又名心連心)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李允正

編劇︰李正雅,高善禧

主演︰千正明,崔江姬,李載允,安昭熙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