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謊情4.jpg

《完美謊情》低成本規模製作,只有一個主要場景,八個主要演員。利用密集式對話組成90分鐘的電影,有什麼好看可言呢?

 

 

完美謊情1.jpg

爆點、爆點、爆點

重要的事情要講三次,「爆點」是《完》重要主題。

現代人的手機已經控制大家的人生,也成為了一顆隨時爆發的炸彈。

各種短訊APPS、臉書、電郵等佔據了大家不少時間。

完美謊情.jpg

一頓晚餐之間即時公開手機中私穩開玩笑遊戲瞬間成為撕破臉的局面。

編劇利用一個訊息、通話等方法來打開下一個話題(又是利用手機來控制人生)

新婚、七年之癢、快要斷裂的關係,三對處於不同階段夫妻其實努力維持婚姻。

完美謊情3.jpg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完》劇情走向猶如煙花迴演一樣,初時發放幾顆耀眼的火花吊吊胃口,落幕前就把所有煙花投放上去。

來自落單的離婚友人手機投下震憾後,其餘的彈藥通通把大家傷害得體無完膚。

哪怕是説謊,哪怕是坦誠,就算死都要義無反顧去保護喜歡的人。只要好好保護下去,結局會是完美嗎?

完美謊情2.jpg

延伸閱讀 完美謊情 下篇

 

《完美謊情》(又名︰完美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s, Perfetti Sconosciuti)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Paolo Genovese

編劇︰Filippo Bologna, Paolo Costella, Paolo Genovese

主演︰Giuseppe Battiston, Marco Giallini, Alba Rohrwacher, Kasis Smutniak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