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3.jpg

原來幸福就是容易獲得,只要願意放棄。

《失戀自作業》男主角雖然歇斯底里為了挽回前妻的心連精神病院都被關去了。

偷偷摸摸背著丈夫亂搞男女關係,還要播放和丈夫定情曲來贈興,這樣的人真的值得挽回嗎?

sliver.jpg

二人的關係能夠發展成如此,鬼絲不相信只有一方出了錯。

彼此都是對方的加害者和受害者的雙重身份。堅持需要勇氣,放棄需要更多勇氣。

只要堅持守護逝去的幸福那一刻,就是放棄未來的幸福。沉溺過去除了自己,身邊的人都承受不少傷痛。

silver1.jpg

堅持和放棄本來就是一線之隔,能夠勇敢地跨過那條界線又是一片風光明媚。

最後丈夫奔向幸福之前到底和前妻到底講了什麼悄悄話呢?

雖然好奇死了,不過不要沉溺才能重新出發。管他講的什麼內容,儘管奔向幸福吧﹗

silver2.jpg

《失戀自作業》(又名烏雲背後的幸福綫,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編劇︰David O. Russell

主演︰Bradley Cooper, Jennifer Lawrence, Robert De Niro, Chris Tucker

 

延伸閱讀

剩者為王X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

那天的氛圍/愛誘惑X祝願愛情常在

 

影評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