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韓國綜藝節目越來越受到世界注視,內地電視台爭相以買版權、翻拍類似綜藝節目來製作內地版豐富綜藝界。

內地某電視台名正言順買了版權《奔跑吧兄弟》(原版Running Man)已經播放到第四季,是內地人氣節目之一哦﹗

既然鬼絲收看《RM》首播到現今,就即管看看《奔》翻拍成什麼程度。

既然電視台買了版權就要物盡其用,《奔》除了主持風格照辦煮碗外,偶然會借用原版小遊戲。

邀請的嘉賓雖然有期待,但製作團隊少有為嘉賓度身訂造遊戲環節。

至於製作團隊真的要加把勁,不知道攝影師是否缺乏拍攝真人騷的經驗或是跟隨藝人的攝影機數量太少。他們經常拍不到精彩之處,只好靠固定攝影機捕獲畫面。

畫面經常拍到工作人員入鏡,鬼絲記得有一次花絮節目監製滿臉得意地表示工作人員穿上當地服飾來融入也以防入鏡。

難道看過韓製綜藝節目有這些安排嗎?要不是藝人們刻意提及都忘了節目有龐大數量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躲在鏡頭後面。

除此之外,藝人背面經常出現在畫面中,他們的對話彷彿畫外面。

藝人有時候為了出鏡反而刻意轉身面向攝影機,鬼絲其實想看藝人正面的臨場反應多過背面。

'Follow Me To'牽手照就留待Osmann夫婦負責好嗎?

攝影機大哥﹗拜托你跑起來﹗跑到藝人正面拍攝去﹗

不要怕倒後走會被絆倒,旁邊的工作人員會幫忙保護一下吧。

不要只是盯著螢幕,看一下週圍發生的事情吧﹗

請原諒鬼絲的高要求喊話,只是想節目做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