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b95689321ff755f7edb07bc73479f5

繼《白宮淪陷》把白宮弄成廢墟後,今次續集往城市邁進,迫使倫敦成為戒嚴之地。

 

把A級動作片必要元素構成《倫敦淪陷》其實並不難看,就是看一個沒有穿上紅內褲而直接上場交手的超人演出英雄獨腳戲。

 

沒有續集承接上集看不明白的包袱,原班人馬換個地方燒銀紙。

劇情就不值得考究,要是喜歡槍擊、打鬥場面的話,《倫》一定看得過癮。

研究一下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才是王道。

 

e4f580bd2cb4b3a4131c71e0fae14da5

 

如《明日之後》(Day After Tomorrow)毀滅倫敦地標特效,比長春特工電影《007》James Bond 穿上西裝更加帥氣的主角特工Mike,以擁有高準確射擊率、出手必見血的身手貫徹全場。

 

用一套戲服走天涯和活在槍林彈雨下只有一點點受傷情況下,他保護總統安然逃出的情節和上集相比顯然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

 

dec4cd4b279b2d9c53375133c113c209  

 

讓鬼絲覺得特別神奇的劇情無疑是Mike尾段攻入敵人陣地救出總統,簡直搬來第一人角度的槍戰電動遊戲畫面。

使用子彈數量和戰爭片無異,怪不得壞人說:「我要把戰爭帶到你們面前」。

這個系列絕對可以延續下去,反正看打不死的James Bond 也看得麻痺了。

 

延伸閱讀

白宮淪陷X不再雪白的白宮

 

《倫敦淪陷》(又名London has fallen, 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6

導演︰Babak Najafi

編劇︰Creighton Rothenberger, Katrin Benedikt, Chad St. John, Christian Gudegast

主演:Gerard Butler, Aaron Eckhart,Alon Moni Aboutboul,Waleed Zuaiter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