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ation  

 

《親子樂膠遊》 的確讓人喚起家人旅行的回憶,也是親子如何維繫感情的參考書。(減少其黃色笑料就是老少皆宜的旅行)

因為有許多許多時候,大家早已忘記對家人好的機會。特別是和其他家庭比較之下,總是覺得自己的家庭有所不足。

然後繼續為家人犧牲、奉獻,卻換來家人唾棄的感受真是糟透了。

 

 vacation1

 

雖然不必如電影般遇上糞便溫泉 搭上奇怪節能環保車等等。但是讓家庭保持完整就必需大家努力經營,優質的家庭時光是無可避免。

否則只是一班熟悉陌生人住在同一屋簷下,父母每天掙扎該堅持或是離開這段婚姻,子女倒數著成年離開這個家的日子。

 

 vacation3

 

首次負責長片的導演也有用心經營這部電影,密集的笑彈沒有讓鬼絲喘不過來,反而歡迎其節奏。

尤其是GPS導航每次播出不明男生說出激昂的韓語時鬼絲不禁想笑。

還有神秘小熊大貨車的追殺、其司機到底是否戀童癖的點子為電影增添懸疑氣氛。

雖然鬼絲不認同「屎尿屁」是喜劇的必經階段,可是導演喜歡用就用吧﹗噁心就噁心吧 

 

vacation2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親子樂膠遊》(又名全家玩到叭, 假期歷險記, Vacation)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編劇︰John Francis Daley, Jonathan M. Goldstein

主演︰Ed Helms, Christina Applegate, Skyler Gisondo, Steele Stebbins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