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club3  

和戀人分手了,會是再見亦是朋友嗎?

《前女友俱樂部》男主角除了證明這一點的真確性之外,也證實了另外一個有趣的點子。就是親密到怎樣的程度才會認定雙方是戀人的身分。

在《前》中女主角宋智孝就是糊裡糊塗地認為自己曾經是對方的戀人,對方卻不是持著同等意見。如此尷尬的誤會到底是女方自作多情或是男方給予過多錯誤的訊息呢?

 

exclub

 

雖說《前》的主題是如此鮮明,編劇們還是決定給予它一個鬧劇的描寫。

三個不同性格、年齡的前度因某些原因互相認識,加上一個「自以為」是前度的友人。

這個男生在愛情上無擬是冒險家精神,不會規限自己喜歡的類型,想愛就愛真是很帥的人。

 

歡迎來到鬧劇俱樂部哦﹗

 

最近哈韓的風氣不斷,韓劇劇情長得什麼樣、誰來主演大家都說好好好。韓劇粉不要追討鬼絲哦﹗鬼絲寫以下的事情只是以事論事。

韓劇的劇情上有個通病,精心策劃的開頭和狗血的結局是常見的事情。

因為尋找投資、製作商,甚至邀請演員演出時,只能用吸引眼球的開場來撐場面。

結果《前》在邊拍邊編的狀態下,無論在劇本上,連演員和製作團隊的精力越來越走樣了。

 

exclub1

 

因為時間有限,以同樣的場景拍攝不同劇情發展,把它串起來卻出現場景跳來跳去的感覺糟透了。

幸而編劇在製作後段依然記得把有關角色通通有個美滿結局,否則角色們突然消失不見的話,鬼絲又會想拿著棒球棒追著編劇打。

似鬧劇但輕鬆的愛情劇果然適合在夏天觀看,看來不要太認真去對待比較好。

 

exclub2  

 

《前女友俱樂部》(又名Exgirl Club)基本資料 #譯名因地區有別#

上映年份︰2015

導演︰權錫章

編劇︰李貞梅

主演︰卞耀漢, 宋智孝, 李允芝, 張智恩, 柳和榮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