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3  

 

記得鬼絲是小朋友的時候,總是希望每天抱著懷中的毛公仔會說話。

迪士尼動畫《反斗奇兵》把玩具變得會說話、會思考實現鬼絲兒時夢想。

 

ted

 

電影《賤熊》不但把會動的玩具放進真人電影,一如其名的賤熊甚至是個一起喝啤酒、吸大麻的朋友。

在《賤1》把至情至性的友誼講得淋漓盡致,又把點到即止的黃色笑話放到電影中。真是讓鬼絲抱腹大笑 

 

ted6  

 

《賤2》昇華到談及人權、歧視等社會問題,還有接受高等教育和接地氣的人能否和平相處。

而且變本加厲地招來多位明星客串其中,連Liam Neeson買盒粟米片都疑神疑鬼實在好好笑。

說真的,以法律如此認真的問題帶到喜劇之中,平衡輕鬆而有趣的氣氛是困難但勉強過關。

 

ted1

 

《賤2》少了點黃色笑話,但依然充斥著美式笑料。

雖然不適合合家歡觀看,但多少都滿足到男生對於有個一起耍賤的朋友情懷。

至於女性觀眾觀看的話,看著熊寶寶在吸大麻會幻滅可愛形象。不過,鬼絲喜歡會耍賤的熊寶寶,這才是真漢子哦 

 

ted5  

 

 

《賤熊》(又名熊麻吉, Ted)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Seth MacFarlane

編劇︰Seth MacFarlane, Alec Sulkin

主演︰Mark Wahlberg, Seth MacFarlane (聲演熊寶寶), Jessica Barth, Mila Kunis

 

《賤熊2》(又名熊麻吉2, Ted 2)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Seth MacFarlane

編劇︰Seth MacFarlane, Alec Sulkin

主演︰Mark Wahlberg, Seth MacFarlane (聲演熊寶寶), Amanda Seyfried, Jessica Barth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