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爍的青春1  

 

漫畫改編的真人化電影屢見不鮮,而且少女校園的風格真是適合在電影劇本上,純愛電影就此誕生。

鬼絲喜歡日本純愛電影營造出來的氛圍,白矇矇的光線顯得主角們更加年輕和浪漫,可是《閃爍的青春》男主角東出昌大歲月的痕跡就算被1000W的燈光照耀都抵不住。

22歲的女主角本田翼在整部電影散發出來只有青春無敵,唯有男、女主角隔著玻璃眼神交流時感到一刻可愛,其他時間的演技就有待加強。

 

閃爍的青春2

 

原則上《閃》故事架構不錯,女生重新遇上初戀,發覺對方的性格都改變不少,嘗試在他現在的身影尋找過去單戀的記憶。

至於男主角在高中遇到家庭巨變後,從開朗變成孤僻的性格,要是沒有重新遇到女主角,陷於黑暗時期的他會一直如此下去嗎?

 

閃爍的青春3

 

除了談及戀愛問題之外,《閃》都有談論友情問題。

特別以女生角度來說,與其在高中時代和男生曖昧,和平和女生相處才是王道。

女主角的性格也因此改變不少,甚至為自己的坦白而苦惱。

青春必經階段不就是如此艱難,為朋輩苦惱著、為單戀苦惱著,或是對未來的迷茫。

人生只有一次17歲,適時地享受其苦惱不就是閃爍的時光嗎?

 

閃爍的青春

 

《閃爍的青春》(又名青春之旅, Youth Rid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三木孝浩

編劇︰吉田智子, 咲土反伊緒

主演︰東出昌大, 本田翼, 吉澤亮, 藤本泉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