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vivor  

當Pierce Brosnan穿上西裝拿著手槍會讓大家想起哪一部電影呢?《新鐵金剛》(007)可能是名單之一,不過在《倒數行動》他可是一個聲名狼藉的殺手哦!

至於鬼絲對女主角Milla Jovavich的印象仍然停留在《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按我)穿得光溜溜的外星人。今次《倒》她可是穿著整齊的外交部精英。

 

如果重新再來會好一點嗎?

 

其實《倒》人物設定很簡單,由頭到尾都是壞人和好人之別。

他們目標明確,只是動機模糊。不如編劇多花心思塑造一下角色,男主角不只是為了金錢而是復仇的殺手。

身負正義感的女主角本來是司法人員,然後因某些理由轉到白領職位去,所以白領在生命受威脅時仍能保持冷靜。

 

survivor2

 

survivor1

 

可是鬼絲想了又想,重新再來會是同一部作品嗎?

寫來寫去都是重復又重復的沒有自我風格的商業動作片,找個爛理由讓路人甲乙丙當上英雄。

然後連英雄的由來都懶得交待便接著一大堆為了爆破而爆破,為了槍戰而槍戰的劇情,荷里活動作片真的陷入膠著階段嗎?

 

survivor3

 

 

《倒數行動》(又名幸存者, Survivor)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James McTeigue

編劇︰Philip Shelby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