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ing it cool1  

 

大家有發覺愛情喜劇片的編劇們都喜歡以女性角度來描寫嗎?一般來說,女性帶來的感覺都是感性動物,想爭取卻猶疑、口是心非的心態剛好適合以一部電影的時間來說明。不過,電影《真愛BJ4》導演有趣地選擇以男性角度去演釋。

 

男主角是個偏愛寫動作片而不會寫愛情片的編劇,喜歡把自己代入白日夢中的男主角。同樣地,他在現實生活中都無法好好維持男女關係。

所以,電影編劇安排情感缺馅、渴望被愛的男主角有個朋友愛情諮詢大會。和以往愛情片中女主角在下午茶聚會談論男朋友不愉快的約會一樣。

大家不妨偷窺一下男生在愛情上的想法。

 

 playing it cool2 

 

因為編劇著重男主角發表愛情論時,忽略了對女主角的照顧。

鬼絲難以理解原本有著男朋友的女主角為何被男主角吸引。難道穩定的關係是致命傷而不用加以說明外遇的理由嗎?

 

 playing it cool

 

當鬼絲知道演過漫威電影《美國隊長》(American Captian)、《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按我)Chris Evans願意出演多愁善感的男主角感到意外。

他以一副單手都能打穿牆的健碩身體和女主角一起做YOGA實在惹人發笑。同意嗎?

 

 playing it cool3  

 

 

《真愛BJ4》(又名愛情碎片, Playing It Cool, A Many Splintered Thing)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Justin Reardon

編劇︰Paul Vicknair, Chris Shafer

主演︰Chris Evans, Michelle Monaghan, Topher Grace, Philip Baker Hall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