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有天打開電影院網頁「不日上映」一欄,發現韓國電影《二十》會在六月香港上映,鬼絲早就看過《二》一片,居然有香港片商居然會有興趣引進此片。

本來看完不覺得有東西可寫,現在就猜測一下片商引進動機。動機就是金宇彬,沒了。

 

 20 1

 

沒錯,大家沒看錯。動機就是如此簡單。

金宇彬在電影內耍帥、耍萌、耍流氓。帥臉、長腿毫不吝嗇地㫒現於螢幕前,本人光芒如此耀眼,編劇不得不把劇本寫得單調來配合。

 

20 3

 

主角頂多面對失戀的苦痛、無盡的考試,以及無所事事的迷茫,連一點誇張又瘋狂的青春事跡都沒有。

如果不是金宇彬的粉絲,其他帥哥如姜河那、和2PM李俊昊也是無比可口。

 所以抱著粉絲同樂會的心態進場觀看就好要是片商因為劇情有趣而買片的話,鬼絲不如撞牆死掉算了。

 

 20 4

 

片商不如考慮一下另一部談及友情的電影《好朋友們》(按我)。

雖然劇情有點黑暗,至少觀眾離開電影院後仍然會談論它,而不會一下子忘掉劇情。

如果不討厭李光洙、朱智勛、池城的片商,花點金錢把《好》買回來。

即使宣傳資金比荷里活片少,不過本金還是會淘回來,畢竟《好》的主角們粉絲也是爆多。

而且,最近有在香港賣座的韓國電影嗎?片商心知肚明吧﹗

 

《二十》(又名二十行不行, Twenty)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編劇︰李炳憲

主演︰金宇彬, 李俊昊, 姜河那, 鄭素敏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