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2  

 

第一部《歌喉讚》(按我)是說新生如何適應大學生活,女主角所參與的無伴奏合唱組合Bellas和其他大學組的組合共同競技。

而第二部《歌》就是Bellas主力面臨畢業後各散東西的心理準備去參與世界級無伴奏合唱比賽。

負責續集的導演選擇電影充滿女權和政治色彩,雖然以黑色幽默手法表現,但鬼絲不清楚電影到底想貶低或是讚美米國。

 

 perfect3

 

大家不要對《歌2》過度期望,故事架構基本上和前集差不多。

有個驚人的開頭,然後角色們處於迷失與磨合的過程,最後來個精彩的表演結尾。

笑點依然是胖妹Rebel Wilson和胖子Adam DeVine獨攬大權。

還有毒舌評述員的評價字字珠磯,開段替片頭無伴奏合唱的點子真是不錯。

當然,Anna Kendrick 和Brittany Snow都是一副熟齡的大學生。

 

 perfect1

 

不過《歌2》偶然都有驚喜,除了主角們之外,一些差點忘記其存在的配角再次出現,讓粉絲們大呼過癮。

然後是世界級無伴奏合唱組合對手實力非常強,在電影院觀看他們的表演一定是不二之選。

走字幕時仍然有電影片段哦﹗﹗記得看一下~

 

perfect

 

《歌喉讚2》(又名完美巨聲幫2, 完美音調2, 絕對音感2, Pitch Perfect2)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Elizabeth Banks (就是飾演毒舌女評述員)

編劇︰Kay Cannon, Mickey Rapkin

主演︰Anna Kendrick, Rebel Wilson, Hailee Steinfeld, Brittany Snow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