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ie3  

上圖就是「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的經典落寞表情。

真愛繞圏圏》裏面男、女主角曾經在沒有彼此的世界生活過,喜歡上另一個人以後,漸漸發現在喜歡的人身上有對方的影子,醒覺原來心靈未曾離開過。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看完《》之後,不禁在想男、女主角到底錯過了什麼導致失去十多年的相處光陰呢?鬼絲就像電影般以倒敍法來了解一下吧!

孩子並不是一個因素,鬼絲相信男生會毫無顧忌地接受女生一夜情得來的野孩子。因為從男生對未來的規劃中早就知道對她的愛。

二人各自看似幸福但失敗收場的婚姻也不是阻礙,他們的結婚對象從來都是第二順位。

 

rosie2

 

然後,鬼絲繼續往前追溯才發覺,答案早就出現他們18歲的初吻。

錯就錯在女生借喝酒斷片而全盤否認,男生又沒有乘勢追擊。

加上二人的自尊心作崇,不會覺得對方會喜歡自己才選擇退到朋友的稱謂。

當長大時累積下來和異性相處時光,才發覺彼此的舉動早就另有意思。

 

rosie1

 

 

如果《等一個人咖啡》(按我)的等待是無了期,只要勇敢地說出來,不論是好是壞都會得到結果。所以面對戀人的時候都把自尊吞掉吧。

 

 

 

《真愛繞圈圈》(又名親愛的原來是你, Love Rosi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Christian Ditter

編劇︰Juilette Towhidi

主演︰Lily Collins, Sam Claflin, Suki Waterhouse, Christian Cooke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時光網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