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2  

 

最近遇上有家庭的女士會問︰看過《Stand By Me︰多啦A夢》(按我)嗎?

要是單身或是有伴侶的女生就會討論︰《格雷的五十道色戒》中的格雷先生有多變態。

可是,鬼絲一點都不覺得他是個變態。

 

#格雷粉絲不要打鬼絲,不喜勿看#

 

高富帥的格雷先生只不過對一個女大學生著迷到有點發花癲強迫症。

真不知道飾演格雷先生的James Dornan有何過人之處讓大家神魂癲倒,眼睛不會放電、聲音也不太吸引人。

從他在模特兒時期的硬照來說,他明明是個帥爆男生,為什麼在電影中就失去光彩呢?

 

 grey4  

 

而且,飾演女大學生Dakota Mayi Johnson的表演更加糟透了。

例如她看見格雷先生的名車收藏品,看也不看車子就吐出一句「哪一部是你的車?」。

格雷先生的答案當然不用期待(全部都是我的車子!),省掉視線也不會加強她對格雷先生的仰慕。

雖然她跟從劇本和導演指示,她的動作和對白根本是KEY上去,完全沒有交流之意。

 

 grey

 

在長長120分鐘裏,由女導演拍攝擬似「重口味」卻一點都感覺不到味道。

她的腦子到底在想什麼呢?她想這部作品以對白來調情為主要或是驚人的SM場面抓住大家的心靈呢?結果在她猶疑之際,成品變成兩頭不是人。

順道說,預告就是幾乎包含所有SM片段,所以就不要期待。

 

有不滿當然有讚美

 

雖然製作團隊的表現強差人意,劇本幾個描寫格雷先生的撩人舉動的確泛起一點浪花。

例如早在海報透露的壓牆咚、格雷先生性感地咬土司以及用堅地的語氣說︰I don't make love. I fxxk...hard.

最後,《格》只是打開格雷先生的紅色房間的首部曲。往下來的續集就不用預期鬼絲買票進場觀看。

 

grey1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又名五十道灰,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 of Grey)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5

導演︰Sam Taylor-Johnson

編劇︰Kelly Marcel

 

 

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