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mike2  

偶然打開某電影院官方網頁,有一欄命名為「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影帝之路」。

幾部舊作以限量一場來慶祝他以《續命梟雄》(Dallas Buyers Club)得到奧斯卡及金球獎等得到的男主角獎項,其故事大綱都為他的角色而重新改編。其中一部讓鬼絲記憶猶新,就是《光豬舞壯士》頻密出現的朱古力腹肌和深刻的人魚線。

magic mike

介紹脫衣舞如此神秘的行業固然吸引,以脫衣舞男為主題更加吸引鬼絲的眼球。

其劇情加進男主角Channing Tatum年少時親身經驗,他融入舞蹈的表演算是增加藝術的氛圍。

不過,鬼絲惟一擔心的是整部電影會否不斷出現煽人的舞蹈場面卻忽略劇情。結果,事實證實明鬼絲是正確。

magic mike3

進行這種行業的利益十分可觀,一眾脫衣男如何克服心理又鮮有提及。

只是透過米克(Channing Tatum飾)儲錢來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來說服觀眾,這些脫衣男除了金錢之外,還是有頭腦和夢想。

後來米克透過新人遇到的困難來醒覺錢財本是一場空,藉此認識自己。

當然米克的故事是主線,其他人就以配角都談不上的場景出現,包括馬修扮演玩世不恭的老闆,40歲的他以一流的身材在幾場群戲用力搖擺,腰力絕對非同小可。

然後電影莫名奇妙地結束,難道配合其電影名字《Magic Mike》如魔術般一閃即逝嗎?

  magic mike1

鬼絲覺得舞男和金融業行業沒有分別,當他們認清金錢的魔力不代表一切的時候便會自我退出。

唯一有分別的是他們穿衣多少而已,贊同嗎?

 

《光豬舞壯士》(又名︰魔力邁克, 舞棍俱樂部, 神奇邁奇, Magic Mike)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Steven Soderbergh

編劇︰Reid Carolin

Channing Tatum, Alex Pettyfer, Olivia Munn, Mattew McConaughey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電影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