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密真相  

儘管馬航失蹤事件的離奇程度足以製成一部電影,沒有目擊證人都不能還原現場。

要是有了目擊證人,事件可以如實還原嗎?


#涉及結局內容,慎入#



在《機密真相》中,導演特別把一架失控飛機著陸的處理手法做到新奇又有趣,而且又有說服力。

身為觀眾的鬼絲為乘客們捏一把汗,因為不做任何事情肯定丟掉生命,可是機長放手一搏起碼有一絲生機。

當他頭頂「救世者」光環時,他依然要面對責任問題,可是他有著不可告人秘密。

機密真相1

雖然沒有詳細交待機長的背景,不過持續的酒癮、毒癮都能讓人質疑他的專業度及判斷力。

機師協會想盡辦法讓他逃離法律責任,在道德問題下,反省會是機長最好的出口。

機密真相2

幸好,毒癮沒有蚕食他的心智。當危害他人聲譽時,起碼他願意承擔責任。

否則逃得掉法律責任,都不會夜夜安眠。當這些黑暗日子被揭穿時,有多少人贊頌他的英雄史呢?

一宗醜事比十項偉業往往讓人深刻,這就是現今身處的世界。

 

 

《機密真相》(又名迫降航班, Flight)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2

導演︰Robert Zemeckis

編劇︰John Gatins

演員︰Denzel Washington, Don Cheadle, Kelly Reilly, John Goodman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劇情 英語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