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公司的電腦看不了網上影片,說我沒有裝flash player,我十分非常一定肯定電腦早就裝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IT部同事不只照顧我一人,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幫我修復…

我想看奧斯卡呀~~~

。。。。。。。。。。。。。。。。。。。。。。。。。。。。。。

搬進痞客邦還沒有半年,生出70篇文章,當中有約10篇在企劃中…

我算是積極吧?若是過去的日子,我一年都生不出20篇文章來。

通常看完一部電視劇,總是有些得著或是有感而想。把這些想法寫出來,形成感想文。

於是有10多篇開了頭還沒有完成的文章堆積在電腦裏。說真的,我會努力把它們寫完。

最近重看《BOSS》,很快便能生文出來。

。。。。。。。。。。。。。。。。。。。。。。。。。。。。。。

痞客邦的功能「過濾廣告留言」算是做得不錯,起碼不用自己逐個消滅。

可惜「好友」、「讀者」便不能避免,要花點時間逐個向痞客邦舉報。

自認不是人氣部落客,否則部落格會有更多無謂的廣告。這算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今天總算看見「真人」加入我的好友,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