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  

電視劇一開始就知道皇后情歸何處,觀眾又有何意欲收看下去呢?

要知道《奇皇后》有50集講述本是平民的皇后和皇族的經歷早就奇特,倒敍法描述他們相識經過又未嘗不可。

身為女兒身獨自生活真的不容易,所以少時皇后選擇打扮成男兒身。

意外的是,機智讓她在街頭吃得開,數十名小混混願意追隨她過日子。

河智苑適合中性打扮又擅長動作戲確是符合傳奇一生的奇女子身份。

奇皇后1

鬼絲不打算追究朝鮮分裂的歷史,所以為何一時是王爺,一時是皇帝實在摸不著頭腦。姑且稱他為王爺來辨認身份吧。

共患難的經歷讓王爺和皇后互有好感,可惜男男授受不親便讓感情無疾而踪。

當王爺知道她真正身份已經太遲,她已經是皇帝的人。

朱鎮模過份健碩的身材就算在華麗衣裳下都不能掩蓋,在電影《霜花店》同性戀皇上的印象實在深刻,鬼絲一時接受不了他的轉變。

奇皇后2

看似受萬人敬仰的皇帝在最初根本是窩囊廢,怯懦性格守住他的性命。遇上少時皇后才鼓起勇氣擺脫奸臣的操控。

花樣男子池昌旭飾演皇帝,演出經驗不多的他中規中矩,不過他的哀傷眼神可以殺人。仍然年輕的他吸收粉絲之餘,演出經驗也是尚待累積。

故事的起承轉合絕對在50集得到充份發揮,包含動作、權力及愛情的鬥爭,又有人氣演員助陣,又有什麼原因不讓觀眾愛上呢?

 

《奇皇后》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韓熙
編劇︰張英哲, 鄭京順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