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  

《橘子郡男孩》一共有四季,充滿陽光氣息的加洲有著一班中產家庭長大的青少年。

他們不愁金錢、樣貌的生活,只是憂慮是否有無盡的興奮劑和派對。

說到這兒,是否覺得他們過著無聊到極點的人生呢?

編劇也同意,於是把一個和他們經歷相反的男生闖進去。窮小子Ryan看盡他們的糜爛生活,在不滿現狀的人生火上加油。

OC2


不過,誰說得到全世界的不是憤世青年?

Seth在學校是個局外人角色,沉迷漫畫世界卻頂著一個聰明、幽默的腦袋。

他的願望不是得到一輛名車,而是離開這個充滿假面具的鬼地方。Ryan的出現讓他覺得原來這個地方不是太差勁。

Seth家鄰居Marissa於幸福美滿的家庭長大,兼具美貌與身材的她卻一點都不愉快,終日沉溺於酒精逃離現實。在家庭找不到溫暖的她,嘗盡男女、女女的愛情,最終會找到自己嗎?

和Marissa是密友的Summer屬於典型拜金女生,愛看明星緋聞、名牌等等,其實她一點都不認識自己。

直至遇上Seth才知道自己也有深度的一面,拜金只是為了融入而強顏歡笑。

OC1

除了問題少年,一班家長也是自身難保。

會和女兒的男朋友上賓館的母親,和女兒的朋友結婚的父親。

為了展開新生活而不惜丟下孩子的母親,偷別人資金的金融經理父親等等。

當憤世青年遇上不滿現狀的少年,他們有著意想不到的火花。因為Ryan的介入扶正各人的軌道找回自己。

OC3

第四季是打破「第一季比較好」的常規,鬼絲是意想不到的喜歡。

因為編劇終結Marissa扯到不能再扯的人生,換來另一個理論派又是碎碎唸的局外人Taylor比較有趣。

另外,所有集數唯一保持水準的就是配樂,好聽的歌曲配上情節的氣氛實在對味。

因為電視劇的火熱讓主角們得到人氣巨星的對得,事隔多年後多位主角的星途到底怎麼樣呢?

結果是他們沒有怎麼樣,特別是Marissa變得墮落而自毁前程。

 

《橘子郡男孩》(又名橘鎮風雲, 花園城市, O.C.)基本資料
播放時期︰2003-2006
主要演員︰Benjamin McKenzie, Mischa Barton, Adam Brody, Rachael Bilson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