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雞2  

其實鬼絲對賀歲片的要求只是笑個不停和某些鮮有演出喜劇的演員客串一番,故事內容、順暢性都不會顧及。

近年賀歲片來去都是幾個喜劇常客擔當演出,實在沒有趣味可言。

不過,最近地鐵站頻頻出現周潤發演出的兩部電影海報,鬼絲不禁大呼「歡呼發哥回來」。

澳門風雲

先說《澳門風雲》,圍繞賭博主題又是王晶導演作品自然聯想到賭神系列,不過這次是一個新故事,周潤發不再是高進,而且拍擋是謝霆鋒和杜汶澤。

王導演的作品一向都是以低俗笑料見稱,應該達到鬼絲「笑個不停」的要求。

澳門風雲1

大鬧天宮1


至於《西遊記》的故事不斷被改編成不同版本,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似乎難以突圍。

由周潤發、郭富城、甄子丹主演,如此難以想像的演出名單令鬼絲應驗第二個願望。

不過其場面幾乎以特技效果來取代真實畫面,《西》會否成為一部真人演出的動畫呢?

大鬧天宮


另外,賀歲片常客吳君如監製兼主演《金雞sss》,其演出名單令人期待,主演有張家輝,還有梁家輝、古天樂、黃秋生等等客串。

而且《金雞sss》是《金雞1、2》延續其夜間娛樂的感動和笑料不斷的故事,應該滿足鬼絲所有要求。

金雞

 

《澳門風雲》(又名誰與爭鋒, The man from Macau)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王晶, 鐘少雄
編劇︰王晶
演員︰周潤發, 謝霆鋒, 杜汶澤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又名The monkey king)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鄭保瑞
編劇︰黃子桓, 霍昕, 司徒錦源, 陳大利
演員︰周潤發, 郭富城, 甄子丹

《金雞sss》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4
導演、編劇︰鄒凱光
演員︰吳君如, 張家輝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