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1  

鬼絲有點好奇,改編自同名漫畫的電影《NANA》,票房來自漫畫或是中島美嘉粉絲比較多呢?否則如何讓電影公司自信地推出兩集呢?

《NANA》中文譯名是「世界的另一個我」,其實是電影中樂隊主唱娜娜(nana)遇上一個疑似富家女的奈奈(nana)(鬼絲看完電影未能介定她的身份),二人因日本譯音一樣而迅速成為好友。

NANA

鬼絲沒有看過原作直接往電影衝去,熱血追夢的故事,集合音樂、友情、愛情等等話題。

角色形象獨特、性格鮮明,可惜換來劇情平舖直述,根本沒有高潮可言。單靠敍述角色的處境勉強豐富一部120分鐘片長的電影。

一班業餘樂隊看起來集合不同性格的人,其實鬼絲覺得他們都是孤芳自賞的一群,從音樂找到自己。

NANA2

依靠基本角色設定,選角方面根本不用煩惱。

就算是飾演樂隊主唱的演員,反正沒有太多唱歌的情節,所以唱歌好聽一點即可。

邀請中島美嘉飾演娜娜,完全是綽頭而己,雖然她唱歌超、級、好、聽。

 

《NANA》(又名世界的另一個我)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第1集(2005)、第2集(2006)

第1,2集導演、第2集編劇︰大谷健太郎

第1集編劇︰矢澤愛, 淺野妙子, 大谷健太郎

第1集演員︰中島美嘉, 宮崎葵, 成宮寬貴, 松田龍平

第2集演員︰中島美嘉, 市川由衣, 成宮寬貴 玉山鐵二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痞客邦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