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collar2  

喜歡帥男、犯罪片的觀眾,《妙警賊探》是非看不可的電視劇。

要是看過電影《捉智雙雄》(Can me if you can, 主演︰Tom Hanks, Leonardo DiCaprio)的話,《妙》是同出一徹的詐騙犯罪電視劇。

white collar3

智商與品味都是一等的大盜、欺騙犯Neal 利用多個假身份犯罪成功,FBI 探員Peter跟隨線索追捕Neal 已有三年時間,以為Neal 鋃鐺入獄就雨過天晴的Peter才發覺詐欺罪行手法層出不窮。

於是以工作代替牢獄為利誘,讓Neal答應擔當FBI 顧問。重獲自由的Neal其實靜悄悄策劃逃亡計劃。

以謊話為生的Neal在犯罪時得到不少財產確實可以一走了之,可是與Peter日漸熟絡後,反而羨慕Peter有個平穩的家庭生活。

white collar1

除了主角Neal外,鬼絲也喜歡他的朋友Mozzie (Willie Garson飾), Mozzie同是詐騙犯但是和Neal 截然不同。

沒有帥氣外表而是低調行事,足智多謀的他總是有著三、四套後備計劃。

雖然他口口聲聲說不喜歡FBI, 不過Peter有難都會仗義幫忙。詐騙只是Mozzie謀生工具,其實他是善良的人。

white collar

《妙》現正播放第五個季度,由於現在觀眾的智慧、口味都有所提升,這類犯罪電視劇只要劇情舖排恰當應該不會輕易腰斬。

至於鬼絲只要有帥氣的Neal 和可愛的Mozzie陪伴又有何不看之理由呢?

題外話
Matt Bomer飾演主角Neal, 外型亮眼的他讓鬼絲心動,為何帥哥都是同性戀呢?簡直是暴殄天物﹗既然他有三個孩子,可以不嫌棄收養鬼絲嗎?

 

《妙警賊探》(又名不是冤家不聚頭, 貓鼠遊戲,White Collar)基本資料

上映日期︰2009首播(未完結)

導演︰John T. Kretchmer (負責最多集數)

編劇︰Jeff Eastin (負責最多集數)

主演︰Matt Bomer, Tim DeKey, Willie Garson, Tiffani Thiessen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