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後決定愛上你  

鬼絲在2011年找到兩部喜愛的台劇,分別是張孝全、楊丞琳《醉后決定愛上你》和陳栢霖、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按我)。

兩部起用的演員、劇情舖陳和提及的愛情無疑是偶像劇的架構,說它們是俗套愛情劇代表當之無愧。

無論是青梅竹馬或是相逄恨晚的關係,只要勇敢地面對都不會太遲。

《我》李大仁(陳栢霖 飾)和程又青(林依晨 飾)小心翼翼地相處免得越過界線,他們都害怕得到就是失去的開始。

總是錯過對方而心生後悔,二人都是借來第三者的衝擊迫使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然後事情像是彼此的默契般順其自然地發生。

醉後決定愛上你1

《醉》編劇刻意把二人湊在一起,同是愛情失敗者的他們在彼此失戀的傷口撒下止痛藥。

在男朋友的背叛之下,林曉如(楊丞琳 飾)懷疑不斷付出的自己是出問題的一方。其實愛人有許多方法,只是方法要用在對的人身上。

和之前失敗的經驗相比,明白失去後懂得珍惜的宋杰修(張孝全 飾)不顧一切地追到機場去,他以為失去心愛的林哭了起來。向來宋表面堅強,面對愛情像個小孩子才是他真實的一面。

醉後決定愛上你2

不管是順其自然或是刻意營造的愛情都是一種經歷,即使失敗也是值回票價。

 

《醉后決定愛上你》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陳銘章

編劇︰陸亦華, 簡佑玶,孫向妘, 陳泰霖

主要演員︰張孝全, 楊丞琳, 許瑋甯, 黃鴻升, 白梓軒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維基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