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 us apart2

鬼絲住在香港透過網絡觀看《蘭陵王》,感想文也發過了(按我)。聽說內地電視劇《蘭》在台灣人氣很紅是真的嗎?

既然飾演蘭陵王的馮紹峰受邀參加《康熙來了》,鬼絲就多寫一部由馮紹峰主演的電影。

tear us apart

這部電影的焦點應該不只是他,因為女主角戲內戲外都是他的女朋友,倪妮和馮紹峰在電影內的互動應該被觀眾利用放大鏡看得鉅細無遺。

幸好,導演沒有因為主角們的真實生活而刻意加進激烈的床戲到劇情去,理性的導演最終還是理性。

 tear us apart1

《我》男、女主角相遇到相愛的過程有點戲劇化,翻查手機資料、衣袋算是小事一樁,跟蹤、裝設監視儀器的行徑歸類為小事或是大事呢?

愛得死心塌地甚至有死亡的氣味。大家會覺得這些瘋狂的佔有慾是病態或是過度陷入愛情之中呢?

 

 

 天生愛情狂1

愛得如此瘋狂讓鬼絲想起另一部電影《天生愛情狂》,情侶其中一方佔有慾強已經讓人感到壓力,何況兩方都是呢?

自我毁滅或是互相殘殺均是一念之差。該說主角們張智霖和劉心悠是天造地設或是神推鬼使的一對呢?

順帶一提,執導的葉念琛是一個值得討論的導演,他有自己一套的戀愛論在電影中呈現。往後另開一篇談一下他的作品吧。

 天生愛情狂

總之,這些連喘口氣都覺得辛苦的虐戀也許有人會喜歡,只是那個人不是鬼絲罷了。

 

《我想和你好好的》基本資料

上映日期︰2013

導演︰李蔚然

編劇︰作業本, 李蔚然

主演︰馮紹峰, 倪妮

 

《天生愛情狂》基本資料

上映日期︰2012

導演︰葉念琛

編劇︰葉念琛

主演︰張智霖, 劉心悠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百度百科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