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2

最近有好幾部傳記式電影開始/己經上映,《賈伯斯》(又名Jobs, 喬布斯)、《黛安娜》(又名Diana, 戴安娜)等。

雖然未看以上電影,不知道故事如何描述這些經典人物。可是鬼絲對傳記般的《夢露與我的浪漫周記》印象有點兒差。

 

與夢露相遇,的確是一場美麗的夢,虛幻但實在。

同意鬼絲的說法嗎?夢露算是早期影視人物之一,傳奇人物只能耳目相傳。

 Marilyn

《夢》是一部虛擬夢露拍電影時的大事記。

電影中的夢露的事業已經是如日方中,她的事業及私生活的表現都備受關注。

夢露的名字應該與性感劃上等號,不過,鬼絲感覺不到她有何魅力。反而覺得她是否一個酗酒者。

她的神情像是終日不清醒,其他人都理解不到她的行為。

別人卻說她是個天才演員,到底她是天才或是純粹瘋子呢?

 Marilyn1

這部電影彷彿紀錄一個粉絲和明星共事記,除了仰慕之情就沒有其他感情火花。

導演小心翼翼講述她的戀愛史,既不願破壞她的形象,也不敢外加任何假設在她身上,這樣舉動也算是仰慕者對她保護的行為吧。

鬼絲在部落格提及的電影要不是自己真心喜歡而推薦,否則就是無聊至極希望其他人不要踩雷。

《夢》屬於後者。雖然女主角得到2012年金球獎(Golden Globe)最佳女主角(喜劇/音樂類)名銜。

 

《夢露與我的浪漫周記》(又名︰情迷夢露七天, 我與夢露的一周, My Week with Marilyn)基本資料

上映年份︰2011

導演︰Simon Curits

編劇︰Adrian Hodges

演員︰Michelle Williams, Eddie Redmayne, Julia Ormond, Kenneth Branagh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Internet movie database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