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而出外吃飯實在不能避免,可是一個人吃飯實在不過癮。

如果無可避免的時候,鬼絲無疑選擇三個女生或是一對男女的組合來合桌。

這些有趣組合都會帶給鬼絲至少一個小時的歡樂。

 

樂此不疲的歡

 

「三個女人一個墟」實在此言非虛,尤其是女生的話題源源不絕,倒是帶給鬼絲很多寫作的題材。

有次三個該是同事關係的女生,其中的A小姐是話題人物。

A小姐和前男友有復燃的跡象,但被現任女友發現。A小姐不想被視為小三,也不希望退出這段「沒有曖昧」的關係。

鬼絲聽著A小姐理直氣壯地表明「自己不是小三」的理據,一直為處於這段關係之中的兩位女生感到可惜。

雖然鬼絲不知道誰做主動,可是A小姐的種種解釋都是「此地無銀三百襾」,明顯搞曖昧的她根本享受其中。

至於現任女友有何感想當然可想而之,選擇討厭小三或是男友,女生無疑會選擇前者。

不過鬼絲感到最可惡的人莫過於男生,就算A小姐有多主動,男生有堅定的意志就不會讓A小姐乘虛而入。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身為旁人的你會對一對男女同桌吃飯會感到興趣嗎?

 假若他們是戀人關係確實無聊,斷定他們不是戀人關係才是有趣的地方。

二人算是年輕白領,鬼絲推斷約三十歲不到的男生是待產婦人之夫,而且生育並不是預計之內。

更加精彩的是他們的對話,他大吐苦水說妻子的肚子越來越大,纖細的身形不再復見。忍受十個月而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實在難受等等的話題。

比男生年輕兩、三歲的女生則是願意搞三角關係的人。為何鬼絲會如此聯想呢?因為女方的裙子短得快要看見屁股,她的腳有意無意地觸碰他的腳。

不斷玩弄自己髮絲的同時,她到底有把男生的苦水聽進去嗎?

鬼絲相信他們共進晚餐只是一場充滿性暗示的前菜,主菜就是他們離開餐廳之後的另一個場所享用。

所以大家都不用等待鬼絲結案陳詞都明白到底在發生什麼事情吧。



無論如何,謝謝這場精彩演出的說書人,鬼絲真的感受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