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manual

 

聽聞李詩英這號人物來頭不少,本是演員的她因為拍戲需要而學習拳擊,因此愛上拳擊而不斷參加比賽。

屢次奪冠後由業餘人士變成國家隊隊員,算是演藝圈的奇葩 鬼絲實在想不透她和感覺粗獷的拳擊關聯,更談不上她在浪漫愛情片的表現。

所以鬼絲在觀看電影《男人使用說明書》時,都會盡量把她是拳擊手的印象從腦海中淡化。

 

#譯名因地區而異#

 

絕望時出現的一道白光

 

寶娜(李詩英 飾)是一位不修篇幅的電影副導演,雖然她沒有在電影裡表現對愛情的慾望,可是她就是一個沒人愛的可憐人。

寶娜得到戀人都是教授戀愛秘技影片的功勞。雖說劇情聽起來荒謬,不過市面上教授人們如何致富、戀愛守則等等的書藉不是一大堆嗎?

man manual3

當人們絕望的時候,這些書籍、影片就會派上用場。

不管有沒有效用,先是人們主動放下身段去尋求幫助已經是重大的進步。

 

王子也有粗獷派和花樣派之分別

 

吳政世飾演人氣明星勝宰是看過多少演藝圏美女的男生,他竟然被不起眼的寶娜吸引實在是不可思議。

幸好吳政世不算是帥哥一名,而李詩英也是氣質勝過外表的女生,所以二人都是令人理解的男女配。可見導演的確在選角上下了功夫。

man manual4

幸好劇情沒有把戀愛秘技包裝成擁有魔法的影片,勝宰只是純粹以男人的身份愛上女人。

可是勝宰為何發現寶娜有秘技影片時感到憤怒呢?女生有這些影片就如男生珍藏女生三點盡露寫真集般一樣普通,他們利用這些工具不過希望人生有少許改變或是滿足 

或是,勝宰不滿影片的名字「男人使用說明書」呢?感覺自己被利用去達到某種利益嗎?

愛與被愛並不是無條件的行為,所以不要把自己想像成無私高尚的人,戀人都有自己的目的。

man manual2

延伸閱讀 

我的見鬼女友X明正言順「陰魂不散」的第三者

真攞命天子X世界上沒有這麼多巧合

靈魂出竅我愛你X心停止了愛依然還會跳動著

 

《男人使用說明書》(又名︰How to use guys with secret tips / Male instruation)相關資料

上映年份︰2013

導演︰李元錫

編劇︰李元錫

片長︰116分鐘

 

資料來源︰

豆瓣電影

維基百科

洋蔥頭表情符號來自洋蔥酷樂部

 

 

Blogspot.com同步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電影 喜劇 愛情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