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2012年的冬季日劇,草苺之夜(按我 日劇=草苺之夜x一個睡不香甜的夜晚)、最棒人生結束方式,還有LUCKY7。最近再看一次草苺之夜(2010年SP),劇情、角色還是很棒,果然適合正式成為電視劇。

也有期待韓劇,拜托了機長、暴力羅曼史,還有DREAM HIGH2。

日劇部份應該會看到最後。韓劇就很難估計了。最少兩集的能耐還是有的。

。。。。。。。。。。。。。。。。。。。。。。。。。。。。。。。。

新年特別節目有很多,頒獎典禮、跨年晚會等。

看過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平時沒有關注他們的歌曲,今次總算當新歌試聽吧。走音最好,我最愛現場表演。

台灣多個跨年晚會,依慣例多個一線歌手出現在電視機。今年特別一點,有幾位一線歌手到內地去。害我要搜索內地節目來看。不過,內地節目製作之認真讓我刮目相看,舞台效果不錯。

我不是韓迷,也沒有看過韓國音樂典禮。今年恐怕又是組合表演的天下。難為主持人需要記住各組合及組員的名字。看過多次少女時代上綜藝節目,我還是分不清那九個成員。算了,我放棄。

。。。。。。。。。。。。。。。。。。。。。。。。。。。。。。。。

離農曆新年還有兩個星期,可是我還沒有想到買什麼新年禮物給親友。

。。。。。。。。。。。。。。。。。。。。。。。。。。。。。。。。

看到娛樂新聞,說《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導演打算原班人馬拍攝電影版,內容關於大仁和又青在學生時代那個空白時期。

老實說,真的能原班人馬拍攝電影版嗎?看看《惡作劇之吻》,事隔多年才有續集出現。所以,我對此沒有期望。

大仁和又青的確在學生時代要對立的關係,拍成電影版應該很有看頭。

要是拍了,會不會被媒體用《那些年》作比較呢?

一切都言之過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