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看電視劇,但我不是「師奶」。

我愛看推理電視劇,因為我會變成「一個小時的偵探」,找尋真正的兇手。

我愛看愛情電視劇,因為我可以「感情爆發一個小時」,又哭又笑不會被人嫌棄。

我愛寫感想文,寫「天上有、地下無」之推薦文,也會寫「踩到十八層地獄」貶低文。我就是愛寫。

台劇、日劇、韓劇,看多了,連「師奶」都知道各地電視劇擅長和缺點。

每天有看不完的電視劇,有些會隨集數同步寫文,有些待它播到結局才有時間寫。

看不完、寫不完,我就是「宅」。

 

。。。。。。。。。。。。。。。。。。。。。。。。。。。。。。。。。。。。

送走2011年,接來世界末日。

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我不怕世界末日,反正全世界的人都會陪我去死。我怕的是,2012年平安渡過,預言家的飯碗不保。

 

HAPPY NEW YEAR

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